亂世而不群

=ヒコHiko

喜欢啵,最喜欢小千٩(๑ᵒ̴̶̷͈̀ ᗜ ᵒ̴̶̷͈́)و ̑̑ ✧イェ~ィ .:*♬

如果只是学生仔

·把我自己喜欢的我的日常写给我喜欢的434相关
·纯哄自己开心用的
·不定时更新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2017.09.02

放学路上经过了大排档,总是宅在家里拉着窗帘的男孩发现,即使是晚上,大街上也总是灯火通明。
学生们挤得像一大坨一大坨的云,校服上的反光条亮的得惊人,十点多才放学的高三学生夏常安待到十一点多时看着手机里让他帮忙带奶茶的短信后步履匆匆。二十分钟的路程从校门口日夜笙歌的广场到灯光一闪一闪的坏掉的路灯,从杂货铺到麻辣烫,再从贡茶到便利店,他难过地从没有珍珠没有抹茶没有奶盖的铺子里出来,手里只提着普通的奶茶,一副花天价吃了顿打盐水的烟熏肉的样子。
他穿着袜子和拖鞋,校服裤子长得快要拖地了,可是他并不在意,只是漫步穿梭在昏黄的路灯和烧烤摊的烟雾中,身边不时有人骑着自行车经过,这些年轻人的车速可太快了,弄得他没洗头的刘海被吹了起来,漏出了饱满漂亮的额头。
他走向小区对面的日料店,晚风划过高高挂起的红灯笼下面的流苏,他从玻璃门里看见坐在边边的那个戴着耳机的脑袋,他正听歌听得直跺脚。而谌浩轩注意到他的视线后回头看他,然后抿着嘴对他笑。
不要再这么晚才来了,他想着,再这么晚就没有抹茶奶盖喝了。
然后摘掉一边耳机,谌浩轩向夏常安招了招手。

评论(8)

热度(5)